------------------------------------------------
又是雪雪的點名
房間大調查  啥鬼嘎!?
看在題目挺少的份上
只好寫囉ˊˊˊˊ
不過人都被某雪給點光了
我點啥鬼嘎@0@
看來我得拓展我的人緣了
------------------------------------------------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目前是住家裡,明年就不一定囉(!)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我以為長大了
但並沒有
我以為我可以退縮
但逃避不了一種叫做"現實"的玩意
------------------------------------------------
今晚以前  我在逃避
逃避著朋友 電腦 功課 以及我的人生
荒廢生活的我 又怎樣了
空空的腦袋 空空的生活 空空的我
忙碌世界裡的我  又如何了
思考的腦袋 充實的生活 滿足的我
雖然生活很累很苦很無奈
但跟空了的世界比起來
是好了許多
與其漫無目的的擔心
不如放手試試  是不?
不論我的決定如何  
地球仍舊在轉 
指針依舊在動
我還是在長大阿
------------------------------------------------
我以為我長大了
但並沒有
我以為我可以無動於衷
但逃避不了一種叫做"親情"的東西
------------------------------------------------
我以為我長大了 理性了  高深莫測了
結果卻不是
我依舊是小孩
會害怕會不安會難過
在喧囂的背後  我缺少了堅強
挺過寂寞之後  我 還是沒變阿
怎樣才叫做長大
怎樣的我才是我
怎樣的相處才叫家庭
我以為我長大了 但並沒有
我以為這個我是我  但也不是
我以為這樣是個家了   但  根本沒有
------------------------------------------------
我的靈魂  是的  她在
一直都在  一個我   
沒錯   只有一個我阿
------------------------------------------------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天又塌了  依舊是個沒人撐的世界
音樂開到最大又怎樣   那些紛爭依舊存在著阿
三天兩頭吵一下
難道很高興嗎= =
想到就吵 想到就拿出來說
你們不煩    我很煩哪ˊˊˊ
------------------------------------------------
都幾世紀了阿
還在為這種事情吵
結婚前給他多嘗試看看是會怎樣阿
笑? 誰要笑?!   
他行情好  是不行喔
笑的那些人是在忌妒吧
為什麼要把我的心情搞壞呢
why?
沒人能給我一個理由
更沒人能給我一個答案
現在是怎樣
誰來在乎我一下
我會心情不好阿
我會難過阿
------------------------------------------------
言語的傷害往往比較痛阿
你們難道不知道嗎?
沒聽過一種叫做"理性"的東西嗎?
------------------------------------------------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7 Mon 2008 16:19
  • 泥沼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繼炸彈爆炸之後
就要開戰了是吧?
無情的烽火在蔓延之時
苦的是手無缚雞之力的百姓阿
----------------------------------
早晨7點48分   我起床了
不是為了電腦  更不是為了讀書這玩意
醒來的那剎那  我的心就咚的一聲   沉近谷底
因為我聽到的 是我們家這兩天越鬧越兇的家庭革命
依舊是為了個不相干的男人  伴隨著時間的增加卻沒絲毫的減少戰火
反倒是越演越烈了  看起來有點像是很灑狗血的老套的八點檔劇情
但它就是這麼不可置否的每日準時開播
猴姐三下的高會被當了 而補考又沒過  所以要等到暑修完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就因為這樣  猴爸猴媽就不開心了  尤其是猴媽  發揮了他愛牽拖的個性
她認為猴姐因為談戀愛才這樣荒廢學業的   所以開始了一連串的批判與反對
舉凡對方的面相不好、有厚斗會漏財、個子比猴姐矮到經常打電話給猴姐通通都被他揪出來唸個不停
猴媽的功力當然不只有這樣  她還因為猴姐拿不到畢業證書的事情所以晚上睡不好覺
這也是今天我會這麼早起的原因= = 猴媽要猴把猴姐手機有關於他的跟資料都刪掉
猴當然不忍心阿 所以只是把手機桌面那張照片換掉罷了  由於手機被猴媽沒收
所以猴姐還偷偷用猴的手機打給了他   叫他不能打他的手機   不然就等著被猴媽罵了
後來猴媽還把猴姐跟她男友的照片都剪掉  然後要猴姐把他送她的戒指交出來
猴姐當然不從阿....就這樣  又吵了起來
後來猴真的受不了 就跑去小黃家避風頭了
在小黃家很快樂   可以吹冷氣   可以自己做炒飯來吃
更重要的是  不用聽到爭吵聲  其中  還發生了一個好笑的外送事件
小黃家在巷子中的巷子裡頭
而我和小黃兩人都基於懶人病發作了
沒一個想自告奮勇的出去買飲料
所以決定叫了飲料
時間過的頗久  送飲料的卻沒來個蹤影
於是小黃要下樓去等  之後我也下樓去看看情況
卻聽到小黃說:她好像看到一個x心的外送人員從巷口經過
嘎嘎= 口 =可是卻沒人想去巷口迎接那位騎過頭的外送人員
又等那位迷糊的外送人緣騎過巷口第三次之後   猴已經看不下去了
所以----決定繼續上樓吹冷氣等人到了在說吧
誰知猴才正要上樓 嘎嘎 
這位迷糊的外送人員終於發現這間位於巷子中的巷子裡頭的狗窩囉
噢噢  芒果爽吃起來真好吃  一邊吃著冰又一邊想著
下次在來叫外送好了   不過要換間才行  不然小黃家會變成黑名單囉
不過蟲居然說人家是澳客= 口 =
嘎嘎嘎 我不是澳客   我只是訓練他們服務的精神以及給他們賺錢的機會嘎
看倌們你們說  是不是押 !!
後來猴回家了 又聽到了家庭革命的後續發展
原來中午猴媽又沒睡好了 原因是因為...猴媽要猴哥把猴姐手機裡的照片都刪掉
猴姐聽到當然不爽   結果跟猴媽打起來了O0O 聽到這裡  猴覺得...幸好我沒親眼看見
不然猴一定覺得很難過也會很不安 
夜晚來臨  戰士都累了 戰火也逐漸被晚風給吹散
雖然爭吵過去了 但猴心中仍有一個疙瘩
書上都說過:嬰兒的情緒也會因為父母的爭執而受到波動
更何況是聽的懂她們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的我呢
雪、展、蟲陪著猴  猴安慰著糖
這夜晚   過的挺忙碌的猴  卻無法撫平心底的慌亂
也許是真的被嚇到了吧OAO看來猴又得去收驚囉?!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員農有員林後花園之稱
每日上學圍繞在身邊的芬多精
每日上課迴盪在耳邊的蟬鳴聲
員農  那是所猴踏進去的第一步
就愛上的學校
-------------------------------------------------------- 
學校的後農場很大
但我認為小角落才是它最美的地方
那裡展現出生命的旺盛
就似被打翻調色盤的色彩
正是我追求的顏色
後農場

 
家花哪有野花香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其實是做給我家的雪兒子的教學
就順便貼了上來囉
有不懂的都可以問喔!!!!!!!!!
------------------------------------------------------
PS筆刷(普通色)

 
PS筆刷(漸變色)

 
PS筆刷(漸變色+高斯模糊+外發光)
 
PI筆刷(普通+漸變)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2 Wed 2008 19:47
  • 透徹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嘎嘎嘎 好恐怖好恐怖
想打電話叫消防隊來滅火
卻不曉得電話是幾號?
家中有地雷,爆炸了
-------------------------------------------------
原本是安安靜靜的在吃飯
雖然沒有喜歡吃的炒飯
但是平淡的菜色也是我喜愛的平凡
怎料猴姐一句週休要出去
就破壞了這祥和的氛圍
猴姐說:我要去偉祥翔哥家去作客
猴媽說:不行,女生未出嫁之前常常去男生那作客會被看輕
猴姐說:可是是對方的媽媽邀請他去的,我拒絕不了
猴媽說:阿你為什麼沒有事先問我的意見?
猴姐說:因為是對方家長說的阿!!我不好意思拒絕
猴媽說:對方是家長,阿我就不是家長喔!你是他生的還我生的
猴姐說:我又沒有這麼說,你幹麻這麼說
猴媽說:反正你那天不要給我出去就對了,你叫他不要來接你,不然我會把他掏出去
猴姐說:幹麻這樣啦!我都答應人家了,又說不去很奇怪耶
猴媽說:誰叫你沒有先過問我的意見,你以為你20歳了就可以"大主大意"(台)喔
猴姐說:因為是對方家長說的阿!!所以不能拒絕嘛
猴媽說:阿是他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還沒嫁就這樣,是怎樣?她是媽媽我就不是喔?
猴沉默了
看著她們兩一人一句的說著
猴    只能保持著沉默
猴覺得猴媽的觀念是有點保守沒錯
不過我也覺得猴媽說的沒錯
要是我哥常常帶女友回家 我對那個人印象也不會有多好
更何況,這是我家耶!!!
我不喜歡我每天都看到一個外人在這裡出現
不然我會覺得很不自在
但是  猴覺得猴姐都答應了  就讓她去又何仿呢?
頂多跟她說不能有下次不就好了嗎?
何必把難得的寧靜搞的烏煙瘴氣的呢?
可是 猴姐也有錯的地方阿!!因為我認為猴媽說的沒錯
你可以先問過她的意見阿!!我連出去吃個飯甚至是買文具或去漫畫店都要事先跟猴媽說了
我可以理解猴姐想去的心情,不過自從猴姐回來後
猴覺得  猴姐已經不像是我們家的人了
也許是在外頭住了4年,野了4年
又加上這4年回來的少,連電話都少的可憐
一切的習慣跟我們都不大相同
明明在自己家,卻不知道什麼東西放在哪
明明是自己的母親,卻不知道她的習性、脾氣跟地雷區
昨晚我還聽到我姐跟他在抱怨,他沒有自己的房間
覺得很煩、不高興
那麼 是在怪我囉?
你自己要讀這麼遠的學校怪誰了?
你都不想想爸爸生病或是媽媽生病時
你在哪裡?
阿公阿嬤生日時
你又在哪裡了?
當初只想著要為愛追天涯
現在卻抱怨家中沒有你的一席之地
你在怪誰呢?
家中一直都有你的空間
儘管你有多久沒回來過了
卻一直都有
只是 你不曾去注意過罷了
-------------------------------------------------
氧氣,一直都存在著
只是     沒人看到罷了
-------------------------------------------------
看見媽媽的傷心
也看見了姐姐的傷心
我說,何必呢?
那只是一個不相干的男人阿
媽媽傷心的除了有女兒的忤逆與不聽話
又何嘗不是為了親情的疏離啜泣著呢?
姐姐傷心的除了有媽媽的不諒解與不留情
又何嘗不是為了愛情與親情在掙扎著呢?
很多人都說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但沒想到我會看的這麼的清楚
-------------------------------------------------
可是
太過清澈的水面
往往會被人們忽略它的深度
不是嗎?
-------------------------------------------------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是猴姐從台北回來的日子
四年了
                                     -------她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
話說阿話說   今天原本是猴可以睡晚一點的悠哉天
(其實是每天都很悠哉吧= 口 =)
可是呢  今天早上猴媽卻因為叫不醒猴爸而把猴挖了起來
正當猴慢條斯理的準備著要去的行頭時....
猴爸醒來了O^O
於是呼~猴又得在家乖乖顧家了
=  ^  = 那我這麼早起來的意義在哪(丟東西)
在怨念無法發洩之時   指針悄悄的移動到了1點鐘
猴拿著猴媽給的300元打算去7-11大買特買去消忿忿不平之氣
(好啦ˊˋ 我承認這舉動有點蠢)
沒想到猴跟猴哥的午餐加起來居然只花了170ˊˋ  
其中猴的份還是一個便當+一份炒米粉 [其實本來還想買爆米花跟義大利麵.酸辣湯的....]
但看著自己的胃~手就不知不覺的縮了回來 
別問猴幹麻買這麼多  猴根本沒考慮到吃不吃的完的這項因素
只有想著要把錢錢花掉   沒想到最後是花了快2個小時把她們吃光
好像沒發洩掉怨氣   反到把胃的壽命給消耗掉了~"~
這就是我瘋狂的蠢行為= 口 =
我發誓
不會在有了!!!!!!!
(所以大家要保密喔   噓~~~不要跟猴媽告狀.....)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