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炸彈爆炸之後
就要開戰了是吧?
無情的烽火在蔓延之時
苦的是手無缚雞之力的百姓阿
----------------------------------
早晨7點48分 我起床了
不是為了電腦 更不是為了讀書這玩意
醒來的那剎那 我的心就咚的一聲 沉近谷底
因為我聽到的 是我們家這兩天越鬧越兇的家庭革命
依舊是為了個不相干的男人 伴隨著時間的增加卻沒絲毫的減少戰火
反倒是越演越烈了 看起來有點像是很灑狗血的老套的八點檔劇情
但它就是這麼不可置否的每日準時開播
猴姐三下的高會被當了 而補考又沒過 所以要等到暑修完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就因為這樣 猴爸猴媽就不開心了 尤其是猴媽 發揮了他愛牽拖的個性
她認為猴姐因為談戀愛才這樣荒廢學業的 所以開始了一連串的批判與反對
舉凡對方的面相不好、有厚斗會漏財、個子比猴姐矮到經常打電話給猴姐通通都被他揪出來唸個不停
猴媽的功力當然不只有這樣 她還因為猴姐拿不到畢業證書的事情所以晚上睡不好覺
這也是今天我會這麼早起的原因= = 猴媽要猴把猴姐手機有關於他的跟資料都刪掉
猴當然不忍心阿 所以只是把手機桌面那張照片換掉罷了 由於手機被猴媽沒收
所以猴姐還偷偷用猴的手機打給了他 叫他不能打他的手機 不然就等著被猴媽罵了
後來猴媽還把猴姐跟她男友的照片都剪掉 然後要猴姐把他送她的戒指交出來
猴姐當然不從阿....就這樣 又吵了起來
後來猴真的受不了 就跑去小黃家避風頭了
在小黃家很快樂 可以吹冷氣 可以自己做炒飯來吃
更重要的是 不用聽到爭吵聲 其中 還發生了一個好笑的外送事件
小黃家在巷子中的巷子裡頭
而我和小黃兩人都基於懶人病發作了
沒一個想自告奮勇的出去買飲料
所以決定叫了飲料
時間過的頗久 送飲料的卻沒來個蹤影
於是小黃要下樓去等 之後我也下樓去看看情況
卻聽到小黃說:她好像看到一個x心的外送人員從巷口經過
嘎嘎= 口 =可是卻沒人想去巷口迎接那位騎過頭的外送人員
又等那位迷糊的外送人緣騎過巷口第三次之後 猴已經看不下去了
所以----決定繼續上樓吹冷氣等人到了在說吧
誰知猴才正要上樓 嘎嘎
這位迷糊的外送人員終於發現這間位於巷子中的巷子裡頭的狗窩囉
噢噢 芒果爽吃起來真好吃 一邊吃著冰又一邊想著
下次在來叫外送好了 不過要換間才行 不然小黃家會變成黑名單囉
不過蟲居然說人家是澳客= 口 =
嘎嘎嘎 我不是澳客 我只是訓練他們服務的精神以及給他們賺錢的機會嘎
看倌們你們說 是不是押 !!
後來猴回家了 又聽到了家庭革命的後續發展
原來中午猴媽又沒睡好了 原因是因為...猴媽要猴哥把猴姐手機裡的照片都刪掉
猴姐聽到當然不爽 結果跟猴媽打起來了O0O 聽到這裡 猴覺得...幸好我沒親眼看見
不然猴一定覺得很難過也會很不安
夜晚來臨 戰士都累了 戰火也逐漸被晚風給吹散
雖然爭吵過去了 但猴心中仍有一個疙瘩
書上都說過:嬰兒的情緒也會因為父母的爭執而受到波動
更何況是聽的懂她們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的我呢
雪、展、蟲陪著猴 猴安慰著糖
這夜晚 過的挺忙碌的猴 卻無法撫平心底的慌亂
也許是真的被嚇到了吧OAO看來猴又得去收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