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憶總會在午夜拜訪
不論好的或壞的,記得與不記得的
但慶幸的是,我狹小的腦容量
已經丟掉了許多

-------------------------


某日的夜晚,我接到了許久不見的邀約
那是來自於─瑜兒,那是位崇拜吳宗憲的女孩兒
這位很會帶動氣氛卻又不失細心的她
我永遠都記得他和ㄚ雯帶起的「校園版C.C檸檬」
那個老是愛用的梗,這位總是很MAN的她


淺意識中,我已將瑜兒、阿雯、阿牛與小黃們
從我大部分的國中記憶中抽離

只因,那是一段
不堪回首的青春


這天,我們在此歌唱(除了要上班的小黃)
縱使短暫,但光陰就像昨日重現
很MAN的瑜兒,依舊個小話多的阿雯
總是小聲唱歌的阿牛、傻的可愛的小黃

都在三年前

那下定決心的冬天
那空氣凋零的清晨
那個寒風中佇立的走廊
那間斑駁的舊教室裡

那些她們

以及

這段上了鎖的青春






-------------------------

雲總是追逐在風後
藍天仍然透著陽光
輕撫那熟睡的草地

鐘一響

迴盪在空中的奔跑

又一場競賽的青春

-------------------------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從火車發動時算起
終點是很遠很遠的征途
成員除了艷陽與單車
還有我們
忘了是誰的提議
只記得沒什麼好夢的我
奉上了144文的祭品
完成了一場很遠很遠的旅行
從沒覺得一天是這麼的漫長
剛坐上鐵馬的那刻
還沒意義到這是一場耐力競賽
剛開始的走走停停
讓我們當足了一名觀光客的隱
進入了1.3公里的No.9隧道
除了涼的很有故事的fu
還有一種走不到底的錯覺
緊接著是很菜市場名的好漢坡
雖是個常見的名
但卻不是個常見的坡
去與回都耗盡了心力與汗水
消耗的不止這些
還有那未發展的耐力
及數不盡的腦細胞

為了做一個瘋狂的自我
我們踏向另一趟遠征
豈知這項決定
讓我們邁進比好漢坡還要好漢坡的地獄
車輪還在轉動
雙腳也還在踩踏著
風從前方而來
卻帶不走
午後的陽光
周遭呼嘯而過的不只有風
還有那望眼而去的綠蔭田園
在往前一步是哪裡
我想我已分不清
只知道
隊伍在前進著

夢想在後方追著
一種說不出的煎熬
連自己都覺得很陌生
放棄還是繼續
一直在腦海爭論著
勞累與呼吸也在爭吵著
說好的一人接著一個
現在到底又輪到了誰
雖說腦袋一直在運轉著許多
但車輪依舊在輪迴著
又是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們又到站了
在沒有冷氣的房子裡
我們享受著清淨自然涼的飲水
帶走的除了一張藍色明信片
還有 NO  STOP 的理念

繼續的是沒有終點只有起點的情人橋
在謊言之後回程的是我的碎碎念
難道驚聲尖叫10秒鐘加上兩排邱比特
就能成就新版的梁山伯祝英台
這是一場惡搞還是我們太過天真


又到了綠蔭與田園的開始
這次除了梅子社區
還有大小不一的山坡跟小水溝
等待下一位挑戰者
另一場左煞車及膽量的火花擦撞之旅
最後終於在鐵橋記錄了
我們這場未完成的征途
還在待續著。

回程的光陰
就像搭上了流星般的光速
原來看似平坦的路程
卻都是讓大家恨死的緩坡
什麼先左後右的煞車理論
什麼大坡小坡及水溝
在此時此刻
都不是我們的問題了

就跟來時一樣
車輪是在轉動著
但此刻卻是風在驅動

這回腦袋運轉的也不是煎熬
卻是到目前為止
我的人生片段
未完成的不只是這場征途
還有我一直不是很清楚的
未來。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生胸花

鳳凰花開   我隨風而來 又隨風而去
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
這天,沒有想像中的感傷
也沒拍到的某人的淚水
我想,這都得好好感謝那些致詞來賓們
還有那天的控音師=  =
[麥克風聲音這麼小聲,就算我想好好聽也沒辦法阿]
所以,大家都玩起了自拍跟聊天了XDD
[真是罪過阿]
這天的一切一切都像著平日
像平日一樣喳喳呼呼的
像平日一樣的打打鬧鬧
像平日一樣的鬼吼亂叫
像平日一樣的上學放學
像平日.......
沒有離愁 感傷
看著大家像平日的舉動,我懂
只想這樣安安靜靜的平平凡凡的吵吵鬧鬧的跨出這個校門口
這就是我們道別的方式
一再的揮手  一再的說著再見
因為我們相信著
會再見的。
畢業
只是一段青春的出口
結束了這段旅程
即使再捨不得也得飛離
追尋著另一個入口
帶著我們的回憶
踏入又一個未知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虛擬的世界還是擁有真實的情感
我剛好擁有了虛擬中最真摯的部份
               ------  蝴蝶seba-甜蜜oline
 
今天今天今天
是我的一十八壽辰阿~~
沒有太多人的祝福
但是身邊的都到了。
(本想預計低調過去的說)
在上禮拜小黃跟王仔就請我吃飯順便聚聚了
(現在想來三個人相聚的時間少的離譜了,明明住這麼近的說)
那天小黃就送了我一個猴子吊飾
沒想到今晚王仔居然在補完習殺到我家來
也送了我一個吊飾(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
不過後面還有我的名字呢(大心)
兩個都太可愛了
不過小黃送的那個看起來很脆弱
最後我把它收進了我的收藏盒
王仔那個很"粗勇"?  我就別在我的鉛筆盒啦(笑)
話說今晚的驚喜還不止這個呢
因為我家兒子說要上線幫我慶生
結果整晚我們聊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因為我那時在看文章阿~眼睛快忙不過來了@@
而雪雪不知道在忙什麼(其實我有點心虛的說)
想說我這個主角好像把這位客人冷落了
就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雪雪突然丟了個網址給我
阿阿 ~ 原來是篇賀文
還有按慣例的自製遊標跟賀圖
海倫也有送(羞)

(沒有太大的意外,因為我有預感到了XD)
不過看的過程還是很感動阿
兒子總是這麼的貼心
而且她的文章就像一杯清水
是平淡不膩型
總是像一股清泉,就這樣默默的為你解了渴
不是上癮的飲料,卻會令你魂牽夢縈
久久不能忘懷當下的感受與溫度。
結果勒~在我沉浸於大心狀態之時
我看到了下方長長的回應列
嘎嘎嘎!!!這就是雪口中的驚喜嗎?
看完整個都快哭了阿(這群小子有騙眼淚的嫌疑喔)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天的桌面成果

最近的自己,還真不是普通的懶惰
好久沒發文了,把累積的照片po上來發發文
也省的一拖再拖最後又落得沒結局的結局了
這是自從小電重灌回家後,我花了3個晚上重整好的桌面(點圖可放大喔)
桌面上的icon(圖示)因為找不到一整套的= 口 = 所以可以說是在東湊西湊的狀態下組軍的
瀏覽器因為firefox的速度比kkman快上了一百億光速(Q0Q)
所以我就很快的喜新厭舊了.....(踹)
不過後來因為看板子時版面跑的太嚴重
於是乎又被我這樣默默的下載回來了.....(羞)
桌面上的圖很讓我覺得有一棵聖誕樹的意境,恰巧符合那時的聖誕節
所以就被我挑了出來,這張圖真的很精美耶(改天我在PO其他的來分享)
[由此可見這篇已經落後了3天才PO上= 口=]
最右方及左上角的統測倒數是我抓的行事曆功能
整體來說替質感加了很多分呢
這是千千靜聽的播放器面板,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選這款= =
(因為我根本沒看過長江七號)也許是因為綠色吧(最近喜歡的色調)
但有一大半的原因我敢打包票是因為"忙"
因此就很匆促的挑了一款算順眼的帶走了
(不過放到現在的原因是懶的換倒是真的....)
話說這是firefox的瀏覽器畫面,眼尖的人可以發現工具列的顏色是棕色的
因為後來發現firefox可以幫瀏覽器換版面,就去研究了一下
本來是要挑黑色,不過後來想....還是棕色好了= =
不然什麼都黑色的(好膩.....哈哈)
[我連及時的介面都是黑的= 口 =]
對了,忘了說下方的開始工具列,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那裡為啥是黑的
因為我有換過xp的佈景主題喔!!!
(這是我愛用的主題,我每次重灌都會抓這個來用)
如果有誰跟我一樣想改桌面的主題、icon或firefox的版面
還是對千千跟行事曆有疑問的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敲我即時喔
我會很願意傾囊相授的喔=ˇ=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換了座位,用抽的位子
真的很刺激。
幸好我的週遭都沒有做一些會令我...的人
(好啦,除了斜上角的那位)
不過某位同學居然應該不滿意她的位子而...哭了?!
這真令我驚訝,平時我們對她的冷淡態度她都能活到現在了
現在居然因為一個位子而哭。
難道她想當悲劇主角嗎?
還是想到以後上課都不能睡而哭呢?
老實說,她哭的舉動
只會令我替她大大的減了很多分
並不會想要同情她
我想那是因為我討厭用哭來解決事情的人吧。
只是換個位子,沒這麼嚇人吧
之前也有同學坐在那個位子好好的阿
真搞不懂有‧什‧麼‧好‧哭‧的
我也不懂我在氣個什麼勁
總之,看到了她用哭來達到她的願望
我除了覺得不可取外,還有嚴重的厭惡感= 口 =
(以後不想因為可憐她借她東西了啦)
這個嚴重沒有人格的傢伙。
請你不要浪費你的眼淚好嗎?
眼淚,並不是讓你用在這種地方上的
眼淚,並不是讓你博取同情的工具
既然面對了,與其用哭來解決
不如學著去面對,我相信那個位子對你來說是可以改掉陋習的好地點
如果只是坐到了個不喜歡的位子
就用哭來讓大家遷就你,那麼
你最好知道這一招並不是可以一直用下去的。
老實說,之前我只是看不慣妳的行為
現在,我連妳的人格都不敢恭維了。
眼淚,是一種很珍貴的東西
如果妳濫用了它
那麼,你失去的不止有眼淚
還有更多你看不見的東西。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標誌很kuso吧


看此文須有下列資格
1.擁有良好又健康的思想
2.不是一個大驚小怪的人
3.最好是滿了16歲啦
ps.如果你是個思想很開放的人,那麼...你可以走了。
天氣冷了,水也涼的很快
為了能在冬天喝到熱騰騰會冒煙的熱水
我特地去買了個熱水瓶
後來我把 水瓶上的標籤都撕掉
嘎嘎~瓶面空的超空虛的
於是我又拖了蟲陪我去光x買貼紙
因為水瓶再裝茶時一定會常常沾到水
所以,這貼紙一定要防水才行
其次,為了符合我愛好kuso的個性
這貼紙一定要令人眼睛一亮、會心一笑才行
在光x擁擠又狹窄的樓梯間來回穿梭的數趟之後
終於,我在三樓的毛線專櫃旁發現了我的千里馬
看著琳瑯滿目的款式,我心動的手正要拿下之時....
眼睛的餘光瞄到了上方的logo
當我的視線一觸及那令我驚愕的標語時
我的手默默的默默的收了回來.....(默的n次方嘎)
原來那不是普通的貼紙...而是保x套加上它的貼紙贈品
阿阿阿阿阿~~真是嚇到猴的毛了
(心中大大的os:光x啥時這是open了阿!!難道他們不知道這裡有很多小孩子嗎= ^ =)
猴在心中反覆了無數次的碎碎念之後
開始睜大猴眼看著這個櫃子到底有沒有純粹的貼紙
在盯著保x套專櫃不知道第幾眼之後
我終於在旁邊的掛勾上找到了正純的貼紙君阿
雖然沒有我剛剛想要的那個款式
但是,類似的kuso款式我也ok啦
(我真是個好商量的人嘎=ˇ=)
當我挑選完我要的貼紙後,我一抬頭就看見了一個人型小玩具
(心中第一個os就是:唔...做的太不可愛了吧)
再往上看了一下它的標語
(心中第二個os又跑出來了:唔...我還是默默的離開好了)
這時蟲不知道啥時跑到了我的身旁來
我開始跟她說起我剛剛的大驚訝跟碎碎念
當然,重點還是我相中的新千里馬阿(大心)
在我們決定要踏出此地的腳步時
蟲看到了我剛剛看到的玩具...
我就告訴她,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像當然之她當然是搖頭的反應囉
我就叫她看上面的標語
恩哼,看來她的反應跟我一樣
(這東西放這果然是會嚇到人=  =)
她默默的說:我剛剛以為那是玩具耶
我就默默的告訴她:是阿,那的確是玩具,「大人」的玩具咩
[想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人,請反白此行。吶吶吶,那是個按摩用的子嘎 = 口 = ]
聰明人應該看得懂我寫啥。
看不懂也請別跑來問我,我是個害羞的人嘎 >//0//<
總而言之的言而總之呢
光x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長大了阿(嘆)
它已經不純真了呢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8 Tue 2008 21:52
  • 魅力

迷你小藍君


對一個S極來說
它眼中最有魅力的只有N極
猴今天最近又敗家了
只因猴眼中最有魅力的是橘子的小說跟電腦相關產物吧XDD
拜最近的傳輸線掛掉所賜
猴開始認真的考慮要買讀卡機還是藍芽傳輸器好
後來選擇了阿藍傳輸君呀(因為他看起來比較有長壽相阿)
在網路找資料的時候,猴發現跟電腦有關的產物在猴眼中看來都太有魅力了
只要一碰到跟電腦有關的問題,猴都會很樂意廢寢忘食的(?)找出解決之道的說=ˇ=
(不過碰到小說好像也會......)
阿阿,回主題
這次在尋找猴猴命中注定的那位阿藍君的時候阿
真的是經過一番千挑細選呀~因為市面上有太多的阿藍君了
不過都長的大同小異就是真的,偏偏猴想要特別一點點的說
後來終於看到了這隻---迷你小藍君噢噢噢噢(!)
真是太可愛了它,而且還不佔空間的說
但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弄丟阿=  皿 =
沒關係,有一害必有一利的說。
題外話:滑鼠墊也是我特地選的說(很有猴的風格吧)
            個人覺得那個滑鼠墊子跟我去百創買的杯子有兄弟臉的說XD
↓其實它很小(大概只有一元硬幣的大小吧)
再來要說說橘子的魅力了。
橘子(不是花媽的女兒喔)
是一個作家。
剛開始看她的書,是一本名為「只是好朋友?」的書
一開始,是她的書名吸引了我(我想到了黃小琥的不只是朋友那首歌)
翻閱之後,是她細膩的文字敲到了我心深處
如果妳也看過橘子的書,那麼,你就會了解那種感覺。
看橘子的書,你不覺得自己像個局外人,反之,當你翻完了最後那頁
你會覺得心中有一處空白
是的,故事結束了。
後來,我就開始注意起橘子的書
她的書大部分我都還沒看過
但光從她的書名,就已經吸引了我一半
再者,封底的簡介也寫的很文字(神秘的令人想一窺究竟)
像是,「貓愛上幸福,魚怎麼會知道」
這本書名很直接的讓我想到了那首魚在水裡哭
我覺得書名比喻的很妙,所以它也列在我必看的書單中了。
還有一本「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雖然沒有讓我想到歌,但也讓我停下了腳步
如果說橘子的文字帶有她獨特的細膩味
那麼,她的書名就帶有淡淡的魔法
書名下的好不好,由此可見
的確會是一本書的成敗關鍵。
現在光南有書書七九折的優惠價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所以猴猴一口氣買了兩本書(都有送筆記本的說)
封面的質感有讚到。
消費者剩餘大激增啦(笑)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7 Fri 2008 23:25
  • 終點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康檢查的那次體育課,猴跟大雄聊到了PI
猴又不可自拔滔滔不絕的說起了長篇大論(真是委屈了大雄)
但重灌之後,猴手邊就沒了PI
所以幫大雄整理一下之前收藏的PI教學
想到了雪跟糖也都用PI,所以把教學貼在這兒
如果之後有人跟猴要啥TT、BH還是PS的教學
還會在陸續發表上來的,希望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
首先是常見的名詞介紹
‧ICON
  
正方形頭像,通常都是100*100
‧HD(head)
   長型頭像,形狀和大小不定
‧BANNER(BAN)
   橫幅、LOGO,通常就是大型LOGO,也有人拿來當作簽名檔
‧BG(Background)
   背景
‧BH(brush)
   筆刷
‧TT(textures)
   疊圖素材
‧UK
   語卡
‧MIX
   套組
                                    (內容轉自,楓葉紫苑/台灣論壇)
PI教學整理

不需註冊的

出處-作者(點字進入)
台論閃版-小樣J215
>>教學簡單扼要簡潔精緻,適用熟析PI介面的人
    (點入上方的教學可以看到更多人分享的教學喔)

PChome相簿-消失ing
>>教學清楚且基本種類繁多,適用PI新手的人
    最後面還有一些PS教學跟作者收集的素材&自製圖
    新手可以多多利用(意思是多多觀摩別人的作品,不是要你們去複製喔)

需註冊的
(其實註冊很簡單,但是需要要常常回覆賺積分或$才能獲得某些權力)
網路二勢力
>>裡頭有PI教學跟PI問題區,可以常去看看這兩個
   套一句數學老師的話,別人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

猴就先分享到這邊啦,因為猴手邊的PI教學就只有這樣
(畢竟猴研究PS較多)如果之後有看到不錯的教學也會陸續更新此篇的
其實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PI教學,但基本的就這些
製圖的方法就是吸收基本的技巧在發揮自己的巧思去結合各種技巧或素材
然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希望這篇對需要的朋友有受益到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覆發問或敲我小及
當然,不會註冊也可以問啦(因為我是以假設大家都會的前提下才沒說的XDD
)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感動過嗎?
又為何而感動著呢?
想想吧,什麼叫做感動
什麼時候的你  又會被感動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個折騰人的期考
幸好我都有玩電腦充電
不然我會掛掉= 口 =
好啦,我承認那是個藉口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