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故鄉
這次的約會地點是一間老店新開的夏米廚房
之前開在轉角旁的小店
好像比較容易被人忽略
這次不僅擴大了店面還改了風格
有別之前的家庭式手作風
這次走的是時尚路線
採用簡約大方的白色
不僅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
複合式店面的婚紗也時常令人駐足
這是套餐附的濃湯
很好喝,但被我拍失敗了>"<
焗烤的份量有沒有變大我還真不知道
(距離上次吃已經過了很久了)
但是是女生可以吃飽的量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蔬菜麵還是什錦麵吧?!
(總而言之就是蔬菜跟麵啦)
珈珈吃的是蟹肉焗烤,旁邊是套餐加點的半價飲品
但這樣的量吃下來似乎會有點太飽的樣子....
(嗚...這張被我照黑了= =)
這是我送給皆懷有出國夢的珈&旻一點小心意
希望她們明年就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囉!!
嗯嗯  這張就板回一城了
雖然都在南部讀書但也都沒有變黑呢!!
珈珈招牌的燦爛笑容怎麼變靦腆了呢....
整體來說這間店還不錯
但東西還沒有好吃倒會令我懷念
感覺比較偏向是吃氣氛的
如果有人約還是會去的
自己要約的話應該不會是主選的店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蟲蟲約我來個台中沙鹿之旅
她說要約在麥當當等她
但重點是.....她根本沒告訴我沙鹿的麥當當在哪兒????
幸好我聰明,一下車就到處逛逛先順便問個路
誰知我終於找到了麥當當之時.........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癢癢要帶我們去吃大餐~
是一間台南吃到飽的店
為了吃大餐還翹了一堂英文課
(真是罪過罪過呀)
這是點菜單~種類大致可以分為焗烤/pizza/義大利麵跟炸物
聽起來跟看起來好像很多很可口的fu
可是真正到手邊要點時就會不自覺的發現好像都不太有食慾了= 口 =
上面這兩盤是肉醬跟蛤蜊義大利麵
份量都很少,但至少吃了不會因為太油而覺得膩
(其實我們三種口味都點了,只是奶油的沒有拍...因為相機沒電了)
pizza吃起來跟達美樂/必勝客的口味還是有差
但人家畢竟是小本經營,我也不要求太多了
只是吃了太多塊pizza會膩
到後面都吃到怕了
濃湯倒是挺好喝的
癢癢很拼命的灌湯....
炸物也不錯
炸雞吃起來類似肯德基
只是我們的炸物在很後面才送上來
所以我們的胃也沒位可以裝了
邊吃邊玩邊聊天之後
離開之前還一直拍它的裝飾品
(我好像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在去第二次了
因為種類太少了
而且左挑右挑都油膩炸物
吃到最後一定會反胃的....
不過212第一次出遊還是很好玩的說
下次在去吃火鍋吃到飽吧!!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如果沒有犯錯
就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


最近的風已經慢慢平緩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我們都知道自己會死,還是伸手探尋彼此
----------------------------------------------
早就知道會有這麼的一天
但仍是覺得來的太快
我知道我們的個性是南轅北轍
但我從來沒有說過要放棄
面對妳的建議看法
我們大多都會贊成
但人難免都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我也是有先把妳的想法聽完再說出我的想法的阿
又不是都沒有考慮過就反對了妳的意見
更何況,意見不同就不能是朋友了嗎?
我知道妳幫我們很多
也常常為我們著想
我們都有感覺到也都有記著
就是因為把妳當朋友
所以才不會覺得一個意見不合可以破壞我們的關係
但我想,是我錯了
我把我們的友情想得太堅固
我以為意見分歧是意見分歧
然後友情是友情
原以為這只是友情中的一個小插曲
卻演變成我們的句點
看來是我以為的太過自以為是
但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妳覺得妳的付出是多餘
那相對的
我們也覺得這半學期的陪伴與信任也是多餘的了
或許只是個小摩擦
或許我們都還在學習該如何拿捏對方心中的那把尺
或許我們還不想放棄
但,妳卻放棄了
還覺得沒有我們
妳會過得更好
那麼,又要我們以什麼立場去說
也許一開始我會放不下心
但現在,我想我該選擇放寬心
------------------------------

過往的陪伴都成了礙手礙腳
那我懂了
什麼叫多餘的滋味
--------------------------------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我還以為,逐漸忙碌的我們
都在忙碌著各自的新生活
沒想到,我還可以在妳們的心中
霸占著一個缺。
----------------------------------------
去年,剛開始新生活的我
就曾經在當中迷失過
導致失去了很多與大家相聚的機會
太過專注於在現在
而忘了回頭的同時
感謝妳們依舊在那守著我
今年,我會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了
我希望今年的每天都有妳們陪著我
一起快樂吧。
=============================
(( 缺陷大女兒
    謝謝妳的第一個祝福,我會努力每天想妳的。
(( Mrs.菜菜子
    真可惜妳是第二個XD人老了所以動作慢了是吧!
    下次再讓妳約我吃飯嘎~
(( 尺蠖
   累了還記得我生日阿!!禮物可以寄放妳那,但妳別自己忘了丟哪就行了XD
(( 羿羿
    一整盒的薄荷巧克力真是令我意外,盯了它一整天後,我花了兩天把他喀掉了
    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的最愛呀~就甘心的說(不過吃了就沒了好可惜的說)
(( 缺陷二女兒
    你很搞笑喔!!祝福還需要老媽提醒的呀!!!!
    早挑晚挑還剛好挑到我在吃飯的時候~聽妳笑都飽了的說
(( 缺陷小女兒
    早早就收到妳的手工小卡片了,卡片還嘟嘟好的卡在信封裡
    想必花了妳不少時間吧,沒有禮物沒關係,我有妳給我畫的猴子小卡就很滿足了=3=
(( 賴癢癢
    我以為妳是想我才找我逛街的說,沒想到是為了這個禮物呀
    下次不要挑過年來找我啦!!我就請妳吃大餐(好意思都不讓我請一下的唷)
=============================
----------------------------------------
記好囉XD
響一聲是找我
響兩聲是想我
至於響三聲嘛...就要請我吃香蕉囉!!!
----------------------------------------
(( 雪
    雖然今年沒有特製的小猴子游標
    (好啦,我承認我貪心的想要第三個啦)
    哈哈,不過妳之前給我的那兩個就已經讓我周圍的好友羨慕不已了呢!!!(驕傲)
    而且今年逢九要低調~噓...
    雖然上了大學是真的忙了
    但我今年會好好規劃自己的私人時間的
    有事情就讓我們彼此諮商吧XD
----------------------------------------
謝謝妳總是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在我難過杯子空了的時候
默默的替我盛滿熱水
然後提醒我,曾經該有姿態
----------------------------------------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總是刻意遺忘的某些事情
經過時間的洗禮
似乎
就真的忘了
-------------------------------------
自從不太接觸PS之後
就開始嘗試各種我有興趣的東西
ex.手作橡皮章/手作卡片/手作布製品...等
但成果都不是很好...
不是毀在我的「三分鐘熱度」
要不然就是我的「差不多」個性上
該怎麼說呢?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謝謝妳
總是認真的聽我
永遠沒有句點的廢話
------------------------------
今天是尺蠖的生日
說來很可笑
從我跟她三年前跟她第一次見面的談話後
我就知道,這個小孩
會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之一了
卻沒想到
被我認定的這位最好朋友
在高中的三年相處中
連我的一個生日禮物和一聲快樂
都沒收到過。
但這不是代表我薄情寡意
而是因為我認為
我們之間的友情
很難禮物跟文句去表達它
(當然也是因為我覺得送禮物很麻煩又花錢)
但在今年,我卻送了禮物
(不說快樂是因為今年逢九阿)
我想是因為在台南的日子改變了我很多想法
以往幾乎每天都相見的人
我毫不懂得去珍惜她們
雖然我有珍惜好當下的每一刻
但,我卻從沒表達過我的感謝
而且那時候很單純的覺得我們會一直好到很久以後
那時也覺得電腦手機都可以是很好的聯絡方式
但現在我開始了解了什麼叫做距離
縱然科技如何發達
也很難把距離縮到跟以往一樣的近
(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圈了)
無法隨時隨地的找到懂得自己或是願意聽自己說話的人
對剛上大學的我來說,除了很難適應外
也開始懂得尺蠖在我生命中真的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雖然跟EE、阿君她們也都很好
但相對的我跟尺蠖會有比較多的相處時間
所以我就會對她說比較多的廢話或者是跟她討論一些事情的想法
------------------------------

如果尺蠖是幫忙紓壓我的心
EE就是幫忙我生活上的大小事
阿君則是給我了一個膽量

不管缺了哪個,我都會難過的
------------------------------
尺蠖:
買東西時要注意價錢
這是妳敎我的
在我頹廢時候
是妳拉我的
回家的路
也都是妳陪著我的
謝謝妳。
除了說謝謝,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妳的嫌棄
讓我知道什麼是宅女裝
妳的碎碎念
讓我改了很多習慣
(雖然我還是改不了坐姿歪一邊XD)
雖然我常常答應妳的事情都沒做
但妳有事情的時候還是會信任我找我幫忙
我真的很感謝
謝謝妳體諒我的懶
謝謝妳每次久久見一次面就要聽我說上一堆廢話連篇跟你不相干的事情
謝謝妳總是體諒我的狀況外慢半拍還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謝謝妳總是替我抱不平,並且敎我拒絕是很重要的
謝謝妳總是耐著性子把我永遠沒有句點只有逗點的句子都給聽完
謝謝妳總是給我建議但不會強迫我照著妳的想法去做
謝謝妳總是強迫我去做那些我永遠不太敢做卻應該要做的事情
謝謝妳總是當我的垃圾桶我心中的支柱和我最大的依靠
謝謝妳陪我度過三年充實的高中生涯
謝謝妳在已經不能隨時隨地陪著我時,還會關心我
整篇文章除了祝你又老了跟謝謝之外
好像真的沒有重點了。
高中三年,沒吵過架的我們
我感謝著彼此的包容與體諒

------------------------------


曾尺蠖阿~
希望妳看到的時候會掉下一滴充滿蟲性的眼淚
因為我已經因為回憶而熱淚盈框了呢
(人老了似乎都很容易為了回憶而甘心)

------------------------------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分享很多我已經編好很久
卻一直懶的po或是忘了po的照片
(全部內容省略集結成一篇~也算是一種懶吧=0=)
首先先來看看我剛滿月的可愛姪女兒吧~
(是真的在疼還是在惡搞阿)
這張正常多了吧~~
再來要跳到我剛回家的那天
這張純粹是因為答應卡卡要給她看我的閨房~哈哈
真是抱歉喔~本人習慣回家會率性的丟東西
而且雜物爆多!!!!!!!!!!!
再來要跳到我上個月14號剛換房間的照片啦~
新位子+新擺設=大位子+大空間
再來又要跳到還沒換房間
再更早之前學校所舉辦的鬼屋活動
那天
應該很有氣氛吧=~=
只是純粹覺得個人修的不錯~
所以就PO上來了~哈哈哈
(難怪一直找不到機會PO)
其實有私藏一張卡卡的憨照
要看的請響應呀!!!!!!!!!!

(我想這才是本篇發文的重點~哈哈)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家後宅在家中一個星期了~
終於決定出門了
卻一直在花錢= =
除了買禮物用品跟卡片用品外
還買了Deary的玫瑰手足霜
雖然我包包裡已經有小甘菊的護手霜了
但總覺得那款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油膩...
每次塗完都不能馬上碰電腦!!!
(其實這才是重點~哈哈)
感覺不錯,跟網友分享的一樣真的不會很油膩
可是味道讓我覺得好人工= 口 =
不是我能接受的那味道嘎
所以決定下次買乳油木的試試
幸好這款很好攜帶,我可以隨時放在包包來擦
應該可以趕快用完吧@@
今天還買了個短夾
因為皮夾的釦子壞了= =
九月份時在網路上買的
(我一拿到貨就知道那個地方遲早會壞= =因為好難開嘎嘎嘎)
結果晚一點去逛員林新開的PG時
嘎嘎嘎~看到一款材質摸起來好特殊
卡夾又有三面的超大容量
外面還多一層可以讓我放雜物的夾層
唯一的缺點就是鈔票只能放到500大鈔的長度
至於這花色嘛.....不會太討厭也不會太喜歡
結果因為佩佩的鼓吹下= =
我猶豫的買了
她的說法是因為我很挑
看到喜歡的就應該先買
至少能先囤著(=口=)
可是我好想趕快用這款喔喔喔!!
但很有自制力的我呢
知道我一定會完全遺忘短夾的存在
所以還是先把短夾拿出來用了
至於我那喜愛的長夾就只好先讓他睡在我神秘的收藏盒裡面了
話說今天逛的PG是新開的直營店的說
店面居然比總店大= " =
而且還不能集點
不過看在它讓我買到心愛的小中夾的份上
我就不研究它了
咱們還是來看我今天採購的六雙新襪子吧
都超可愛的啦(除了某雙湊數的除外~但好歹他是我心愛的小貓貓)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生胸花

鳳凰花開   我隨風而來 又隨風而去
是誰太勇敢  說喜歡離別
-------------------------------------------------------
這天,沒有想像中的感傷
也沒拍到的某人的淚水
我想,這都得好好感謝那些致詞來賓們
還有那天的控音師=  =
[麥克風聲音這麼小聲,就算我想好好聽也沒辦法阿]
所以,大家都玩起了自拍跟聊天了XDD
[真是罪過阿]
這天的一切一切都像著平日
像平日一樣喳喳呼呼的
像平日一樣的打打鬧鬧
像平日一樣的鬼吼亂叫
像平日一樣的上學放學
像平日.......
沒有離愁 感傷
看著大家像平日的舉動,我懂
只想這樣安安靜靜的平平凡凡的吵吵鬧鬧的跨出這個校門口
這就是我們道別的方式
一再的揮手  一再的說著再見
因為我們相信著
會再見的。
畢業
只是一段青春的出口
結束了這段旅程
即使再捨不得也得飛離
追尋著另一個入口
帶著我們的回憶
踏入又一個未知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虛擬的世界還是擁有真實的情感
我剛好擁有了虛擬中最真摯的部份
               ------  蝴蝶seba-甜蜜oline
 
今天今天今天
是我的一十八壽辰阿~~
沒有太多人的祝福
但是身邊的都到了。
(本想預計低調過去的說)
在上禮拜小黃跟王仔就請我吃飯順便聚聚了
(現在想來三個人相聚的時間少的離譜了,明明住這麼近的說)
那天小黃就送了我一個猴子吊飾
沒想到今晚王仔居然在補完習殺到我家來
也送了我一個吊飾(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
不過後面還有我的名字呢(大心)
兩個都太可愛了
不過小黃送的那個看起來很脆弱
最後我把它收進了我的收藏盒
王仔那個很"粗勇"?  我就別在我的鉛筆盒啦(笑)
話說今晚的驚喜還不止這個呢
因為我家兒子說要上線幫我慶生
結果整晚我們聊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因為我那時在看文章阿~眼睛快忙不過來了@@
而雪雪不知道在忙什麼(其實我有點心虛的說)
想說我這個主角好像把這位客人冷落了
就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雪雪突然丟了個網址給我
阿阿 ~ 原來是篇賀文
還有按慣例的自製遊標跟賀圖
海倫也有送(羞)

(沒有太大的意外,因為我有預感到了XD)
不過看的過程還是很感動阿
兒子總是這麼的貼心
而且她的文章就像一杯清水
是平淡不膩型
總是像一股清泉,就這樣默默的為你解了渴
不是上癮的飲料,卻會令你魂牽夢縈
久久不能忘懷當下的感受與溫度。
結果勒~在我沉浸於大心狀態之時
我看到了下方長長的回應列
嘎嘎嘎!!!這就是雪口中的驚喜嗎?
看完整個都快哭了阿(這群小子有騙眼淚的嫌疑喔)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void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